英语

公园英语,are you happy2

2018-06-27  本文已影响0人  进击的母亲

Hello everybody!小鹿又来说英语啦。

上回我们说到带宝宝们去认识自然时怎么跟娃们进行英语对话,整体难度不高,不知道各位宝爸宝妈们都操练起来了吗。当然,逛公园游小区,宝宝们遇到的可不止是那些不会说话的动植物们,今天小鹿就来填上回留下的坑,好好谈谈怎么跟孩子介绍小区里公园内的简易游乐设施,游玩的时候又能跟孩子们作何交流。

对于一两岁,刚走稳的小朋友来说,刚开始学会走路的时候总是冲劲十足,好奇心爆棚,一路向前不顾家长在后面提心吊胆,而走稳了的宝宝们又成了懒癌患者,动辄要坐车求抱抱,今天的介绍就从出门规劝孩子们小心步伐,建议孩子们自己走路开始吧。

Be careful.小心些。

Don't go too fast.别走太快了。

Let's move a little bit slowlier.走慢些。

Watch your steps,there is some water on the ground.小心脚下,地上有水。

The ground is slippery after a rain.雨后地上滑。

Let me hold your hand.我牵着你的手吧。

Let's walk together.我们一起散步吧。

Walking is good for your health.多走路有益健康。

Mom will be proud of you if you can go to the park yourself.你如果能自己走去公园,妈妈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I know it is comfortable to sit in a stroller,but why not try to walk a little.That may be of more fun.我知道坐伞车比较舒服,但为什么不试试走走路呢,这样也许会更有意思。

Exploring the world may be funnier than just go sightseeing.探索世界也许比游览更有意思。

It's interesting to know the world with the guide of your own feet.在自己的脚的带领下认识世界会更有趣哦。

Don't worry,just go ahead.Mom will watch your back.别担心,向前走吧,妈妈会在背后看着你。

想着一个幼小软糯,只会在自己的臂弯里安心地笑的宝宝现在已经能自己一步步丈量世界了,每次说到这些话都特别感慨呢。户外运动很多,有的需要器械,有的只要自己带点小道具就行,我们就由简到杂,从玩球开始吧。

Pass me the ball,please.请把球丢给我。

Try to kick the ball like this.试着这样踢球。

You can throw the ball like this.你可以像这样抛球。

Oh,you missed the ball.Go and get the ball back please.你没接到球啊,去把球捡回来吧。

We can also roll the ball like this.我们还能像这样滚球玩。

Run after the ball.去追球吧。

This is a basketball.这是篮球。

The uncles over there are playing basketball.那边的叔叔们在打篮球。

Don't go too close,they may bump into you.别靠太近,他们可能会撞到你的。

We can play basketball as well when you grow up.你长大后我们也可以打篮球。

玩球的时候也是给孩子引进分享这个概念的好机会,我们既可以问别人能否一起玩球,也可以让孩子学着与他人分享玩具。

Let's share your ball with Jack.我们和Jack一起玩球吧。

Shall we share the ball with Jack?我们和Jack一起玩球好吗?

It seems that Jack is interested in joining us,why not play with him.Jack看起来很想跟我们一起玩,我们和他一起玩吧。

Oh,we forget to bring our ball today,let's see if Jack is willing to share his ball with us.我们今天忘记带球了呢,看看Jack愿意不愿意跟我们一起玩球吧。

Jack,can we join you?Jack,我们一起玩好吗?

Jack,can we play the ball together?Jack,我们可以一起玩球吗?

趁机教宝宝学会分享的确是好事,但如果孩子们不愿意相互分享,也不要强迫宝宝们哦。

If you don't want to share,just feel free to say no.如果你不想分享,直接说不就可以。

It seems that Jack don't prefer to play alone today,let's go and find something else to play.看起来Jack今天希望自己玩,我们去找其他东西玩吧。

关于玩球的单词有:球(ball),篮球(basketball),足球(football),排球(volleyball),篮球场(basketball court),足球场(football field),排球场(volleyball court),踢(kick),滚(roll),丢(throw,pass),拍球(tap/bounce the ball)

秋千和滑梯也是公园、社区里的“标配”呢,附近的宝宝们总是排着队等着玩,这时候不仅可以在玩耍中教孩子英语,还可以给他引入秩序的概念。

首先是秋千。

Do you want to swing?你想荡秋千吗?

Let me fasten the seatbelt for you.让我帮你系好安全带。

Fasten the seatbelt first.首先系好安全带。

Mom will push you from behind.妈妈会在后面推你。

Want to fly higher?想荡高点吗?

Are you excited about it?你对这感到兴奋吗?

Look how excited you are.看你多兴奋。

It seems that you like to swing very much.似乎你很喜欢荡秋千呢。

Hold on baby.Mom will push harder.抓紧,妈妈要用力推了哦。

OK,time's up.好了,时间到了。

Let me help you to get off the swing.我帮你下秋千。

滑滑梯也是宝宝的心头好,玩滑梯时可以这么说哦。

Let's go down the slide together.我们一起去滑滑梯吧。

Be careful,that little boy is sliding down.小心,那个小男孩正在往下滑。

You'd better climb up the slide from the stairs.你最好从楼梯那头上滑梯。

Don't climb up the slide,it's slippery and dangerous.别爬滑梯,这又滑又危险。

Want to slide down again?想再滑一次吗?

不管是秋千还是滑梯,作为公共用品,宝宝们都要学会排队轮流使用,那么我们又该怎样跟宝宝谈论秩序呢?

We should wait in a line to swing.我们得排队荡秋千。

Let's line up and wait for our turn.我们排队等。

It's our turn now,let's go and play.轮到我们了,我们去玩吧。

Time is up.Let's get off and find something else to play.时间到了,我们下来找其他东西玩吧。

Once you slide down the slide,you should go to the back of the slide and wait for your turn again.你从滑梯上滑下来后得到滑梯后面排队再玩。

We cannot occupy the swing too long.我们不能霸占秋千太久哦。

Other kids are waiting to play.其他小朋友在等呢。

又是内容丰富的一课,不知道手机前的宝爸宝妈们操练起来了没有呢。今天的内容大多需要在户外,在他人面前开口,不知道你们会不会露怯呢。如果在读音上有任何疑虑,不妨多听文章录音,认真准备哦。另外,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既然要在别人面前跟宝宝说英语了,不妨把这个系列的文章分享给宝宝小伙伴们的父母,大家一起为孩子们创造语言环境吧!

上一篇下一篇

猜你喜欢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