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自信自爱●自我价值感 | 课后感言幸福婚姻修炼紫雨老师专题

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爱自己、爱别人?(白虹师姐答疑解惑)

2018-07-02  本文已影响539人  高娥

爱的这个度不好拿捏,需要智慧。让对方感觉你很在乎他。但是你不会限制他,他是自由的,亲密得来,又有很大空间。~紫雨老师

法国丫丫 13:32

他还可以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感动
我应该怎么回复啊?
还是不回复?

@任妮 帮帮我嘛!

白虹✨13:33

@法国丫丫 你开心 感动 就表达出来呀

法国丫丫 13:33

好的

谢谢

白虹✨ 13:34

就直接说: 收到你的生日祝福,我实在是太开心了,特别窝心

法国丫丫 13:34

我好好编写一下就发给他

这里真好,我怎么就没有在一个月前进来

自己乱了阵脚

白虹✨ 13:35

@法国丫丫 然后说说自己生日,怎么过的?或者准备怎么过,怎么怎么开心

法国丫丫 13:35

如果一个月前我进来就不会这样了

任妮<手账群>13:35

想让自己流汗忘记不开心的事情,经常自己一旦和朋友聊到不开心的人或事,我们就说,远离负能量, 靠近正能量

这一段你越是强制自己忘记,越会内伤,就像些伤口,看似愈合了,然后有一天同感情在遇,还是今天的模式,

法国丫丫 13:35

白虹✨ 13:35

@法国丫丫  其实就是在传递一个信息,你自己也可以过得特别开心。
@法国丫丫 但这是意会不可言传。而且以后你也自己要做到这一点。就是有他很好,不是没他不行。

任妮<手账群>13:36

@法国丫丫 哈哈。你听听白虹姐姐的[憨笑][憨笑][憨笑]

白虹✨ 13:36

@法国丫丫 谁都爱看对方兴高采烈,过得很精彩的样子。
把自己过得开心,过得精彩。
吸引来的也是开心精彩的人。

法国丫丫 13:37

看来我差的太远了,需要很长一段的时间学习才能达到师兄师姐的境界

白虹✨ 13:37

在你开心、精彩之余,说也很想他。他才会在乎你这样的想念。在你自己,开心精彩之余,撒撒娇,他才会在乎这样的撒娇。

法国丫丫 13:37

@白虹真好

被你一点,

马上乌云散开了

任妮<手账群>13:38

@白虹[憨笑][憨笑][憨笑][鼓掌][鼓掌][鼓掌]

白虹✨ 13:38

@法国丫丫 男人看重自由,不仅是身体的自由,还有心灵的自由。所以这个度还是挺难把握的。

法国丫丫 13:38

但是,他说和我做朋友,我如果说想他,他会不会感觉我又要粘他

给他太大的压力 ?

白虹✨ 13:38

你可以不说想他,但是你可以说:一想到他就很开心。

任妮<手账群>13:39

@法国丫丫 你不给自己压力,对方就没压力

白天鹅 13:40

@白虹[强][强][强]太赞了!

法国丫丫 13:40

@白虹白姐姐 佩服你啊

法国丫丫 13:40

@任妮 先学着放下自己

其实我是一个不喜欢背后说别人闲言碎语,也不喜欢人云亦云的人

但是,喜欢吐槽

先学会放下

向阳花 13:41

@白虹[强][强][强]专家呀[拥抱][拥抱][拥抱]拥抱专家吸引能量[憨笑][憨笑][憨笑]让我也可以变得通透

法国丫丫 13:41

把自己爱好

剩下的慢慢来

白虹✨ 13:41

爱要掌握度,不要太紧,太频,太死。
爱的不自由,迟早会离开。
男人喜欢被吸引,不喜欢被抓紧。

法国丫丫 13:41

在这里我不孤单

白虹✨ 13:41

这些都是紫雨老师说的

点点 13:42

@白虹 [强]

法国丫丫 13:42

我掌握不好自己的时候,我会来这里和大家寻方向

@白虹白姐姐,你怎么这么成熟?

白虹✨ 13:43

男性崇尚自由,女性崇尚亲密。
爱的这个度不好拿捏,需要智慧让对方感觉你很在乎他。但是你不会限制他,他是自由的,亲密得来,又有很大空间

法国丫丫 13:43

对, 紫雨老师本来就不是人, 他是神

白虹✨ 13:43

紫雨录

初心 13:43

经典

白虹✨<手账> 13:43

没有安全感加无法独立,就是抓紧。 男女之间很多问题都死在这里
其实说白了就是你要爱好自己,让自己精彩。

向阳花 13:44

@白虹可是我这里正好相反是我被看的很死透不过气来。

白虹✨ 13:45

老是说想念对方。其实对方是会分辨,这是你嘴上说说呢?还是,你真的太依赖?
所以我的策略是,当我不太想对方的时候,我就甜言蜜语一下,说想念他。反正信不信由他,我也没损失。[捂脸]

法国丫丫 13:45

@白虹白姐姐,害得我现在都不敢表达了, 怕一表达错了,又给对方错觉

白虹✨ 13:46

但我真的想念对方的时候,我其实意识到自己的能量,应该收回来。所以我可以告诉对方,我一想到他我就很开心。但我不会告诉他,自己一直在想着他。

法国丫丫 13:46

@白虹当你想对方的时候你说什么 ?

你说他真可恶 ?

哈哈

你好违心啊

白虹✨13:47

@法国丫丫 我会说一想到他就很开心呀。

法国丫丫 13:47

这个度掌握的真妙

白虹✨ 13:47

@法国丫丫 然后我就会牵扯出以前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某件事,或者某个回忆。然后对方就可以搭话啦。

法国丫丫 13:48

男人肯定是摸不清楚你到底怎么回事

哈哈

真妙

你太智慧了

白虹✨13:48

@法国丫丫不过这个不是很刻意的,确实想到,看到了什么想起来的。

法国丫丫 13:48

哈哈

白虹✨13:49

@法国丫丫回忆是美妙的,可以重复激活。但不要让对方对未来有顾虑。不要让对方觉得自己不够自由。
@法国丫丫每个人的做法不一样。我的方法不一定适合你,我是听从心里的指引去做的。
@法国丫丫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当我有负面情绪的时候,我绝不和他沟通。必须自己情绪,回稳了,才和任何人沟通,包括孩子,包括父母。
所以对方永远觉得,和我聊天是件很开心的事,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很自在舒服
@法国丫丫还有就是,你表达你的,对方怎么想就随他吧。你掌控不了别人怎么想。你有权利表达,但要表达清楚。

白天鹅 13:52

@白虹太赞了!你怎么可以那么聪明?![强][强][强]学习了!

程小可 13:51

@白虹  假如他不主动发,我该怎么做呢,师姐

白虹✨13:53

@程小可

①你可以投射他主动
②你可以主动说些,引起共鸣的话题。
还有就是可以多夸对方呀。比如说你今天遇到一件事情,你联想到了他,那你就可以把这件事情描述一下,然后说想到他以前是怎么做的。
我有时候就会这样。这个不是技巧,这是出自于真心的。那对方被你夸了,也提升自我感啊。肯定聊的开心,两个人都很开心呀。

程小可 13:55

@白虹谢谢,但我老公好像不太爱发信息,

张丹萍< 吸引力 > 13:55

我觉得爱自己了,就会忍不住夸人@白虹[偷笑]

白虹✨ 13:55

@程小可 那就尊重他,不爱发信息也很好啊。
@张丹萍是呀,我眼睛里看到的都是好事。所以,我嘴巴里说出来的都是优点

张丹萍 13:56

@白虹对,非常自然自发性的

潘彦君 13:56

@白虹爬楼了,分析得太有智慧了,爱你,虹宝贝

白虹✨<手账> 13:56

夸儿子,夸老爸,夸老妈。夸人,是真心的也是,成了一种习惯。
看到他们的优点,放大他们的优点,不断激活他们的优点。[呲牙][呲牙]

潘彦君 13:57

@张丹萍共振,我也是爱自己了就喜欢夸人了,也喜欢发现别人的优点

白虹✨13:57

带着欣赏的眼光看着你的男人,哇塞,这男人该有多幸福啊。[偷笑]
就像男人用欣赏的眼光或者宠爱的眼光看着女人,这女人很幸福。一样一样的[偷笑]

初心 14:01

对啊,不爱自己的人都很少会夸别人

张丹萍< 吸引力 > 14:03

@白虹白姐姐是智慧女神

白虹✨<手账> 14:06

@张丹萍

我们也是,我和他,出去都是手拉手,十指紧扣。
前几年一些儿子同学的家长,看了还觉得,我们好奇怪。
结果后来,有几对小夫妻都学我们样了[偷笑]

张丹萍< 吸引力 > 14:08

@白虹太共振了[呲牙]

我跟男友十指相扣逛街,然后我看到他父母在吵架,于是我就说,叔叔阿姨你们手牵手,这样我好看到你们,这里人太多了,于是他们就乖乖牵手,忽然氛围氛围都变了,她妈妈一脸开心,我当时就觉得,我好棒呀,男友看着我,说,有你真好[呲牙]

白虹✨<手账> 14:10

我有时候在宾馆,懒得下楼吃早饭。他就一个人去吃,然后上来,给我像变魔术一样的,从口袋里一下儿摸出鸡蛋,一下摸出蛋挞,一下摸出蛋糕,一下摸出酸奶[捂脸],那个口袋就一点点大,没想到可以变出那么多东西。

法国丫丫 14:10

@白虹我也要修炼得像你一样

白虹✨<手账> 14:10

我看的很开心,他也变得很开心。[呲牙][呲牙]

谢慧琳<巾英会> 14:11

@白虹复制粘贴你的幸福[玫瑰][爱心][愉快]手拉手心连心一起逛街散步

张丹萍< 吸引力 > 14:11

@白虹这个情节好,我复制起来

谢慧琳<巾英会> 14:11

复制到我的虚拟世界[呲牙]

白虹✨<手账> 14:12

反正说到我男友,我就是会两眼发亮,嘴角上扬,说不完他的好。[偷笑]

张丹萍< 吸引力 > 14:13

我可以想象出来[呲牙]

白虹✨<手账> 14:13

这就是为什么,我和初中闺蜜说男友怎么怎么好,对方就觉得,这么好的男人凭什么看上我?而不看上二三十岁年轻的女孩

张丹萍14:14

在你的眼里,其他女生只是浮云而已,女神只有一个

张丹萍14:15

@白虹她给你想象了好多假想敌[偷笑]

白虹✨<手账> 14:15

这就是一般女生,脑子里喜欢给自己编的烂故事。

张丹萍< 吸引力 > 14:15

我妈妈也说我,人家为什么要你这个28岁快30岁的人

白虹✨<手账> 14:16

因为配得感不够

张丹萍14:16

我男友之前有个美国留学的女学霸妹妹,94年的,可是男友不喜欢[偷笑]

白虹✨ 14:17

外貌长相身材也重要,但那只是一时。关键是要相处的时候,那种自在感,舒服感。
满足感

A橄榄树 14:18

@白虹太棒了[强][强][强][强][强]睿智可爱

张丹萍< 吸引力 > 14:20

@法国丫丫@白虹哈哈,我承认我是粗暴的,不过粗暴得那么可爱[偷笑]

任妮<手账群>14:21

是的,我也是,一想到爱人就嘴角上扬,好幸福,眼睛发光发亮[鼓掌][鼓掌][鼓掌]

白虹✨<手账> 14:21

[呲牙][呲牙][呲牙]粗暴得可爱

法国丫丫 14:22

我会修炼成你们的样子游刃有余

周文花 14:30

@白虹 如果对方做了自己很不喜欢的事情 自己心里不开心 很生气 你会怎么做
自己一直冷静好再谈,好嘛

白虹✨ 14:33

@花儿(宝ᴗ宝)
可能我第一反应是会不开心,也可能当场就会表露出自己的情绪。
但我养成习惯,尽量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而不去指责对方。
我很少遇到这样的事情,因为我经常性的分段投射,用能量给自己把路都铺的挺好的。

周文花 14:34

像非暴力沟通一样

白虹✨ 14:34

即便遇到了,我能够很快的觉察自己的情绪。然后,比较快速的就去调整,然后放任,然后再投射

周文花<吸引力微商群> 14:35

他经常做老好人 好到有时把家事放下不管

白虹✨14:36

做老好人,和不管家事,是两回事。不要在当中划上因果关系。

周文花 14:36

今天把两性关系再升级一点

白虹✨ 14:37

你要的是什么?你要的是他,管家事……

周文花 14:37

对呀

白虹✨ 14:37

那么你就投射他管家事,你可以和他谈,你需要他怎么管
他愿意做老好人,可以继续做啊。

周文花14:37

而且跟我一起正忙着 突然跑出去帮别人
要是家里没事 我也是随便他出去
做什么好人 也随他

白虹✨ 14:39

已经发生的这件事情,是你们以前默许创造的。以后可以事先投射呀。

周文花 14:39

隔断时间会有这么次

在想是哪个模式不对的

白虹✨ 14:40

比如我每次乘飞机,我就投射自己身边坐的是帅哥美女,素质好的人。提前一点时间投射,宇宙就会安排好

白虹✨ 14:41

每次和男友见面,我就投射他工作特别少,我们相处的愉悦,吃好睡好玩好。我每次他都很神奇的告诉我,平时工作电话特别多,在一起的时候,居然很清静。

周文花 14:41

提前投射是一个方法

白虹✨ 14:43

我男友工作确实非常忙。但是每次都接送我。我有时候都觉得没必要。
我会和他说,如果你真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你随时可以丢下我。我自己会安排的特别好。
我说万一你把我丢在半路上,我就会在路边捡石头[呲牙]也很开心。

周文花 14:44

半路也开心

想的什么好故事勒

白虹✨ 14:44

当然他也从来没有丢下过我。我只是想要告诉他,是可以这么做的,这也是一种选择方法。

周文花 14:45

就想知道你的好故事是怎么样的

遇见最好的自己 14:46

@白虹太赞了!重新学习了两性关系!

白虹✨ 14:46

除了投射,还有就是可以和他抽空谈谈喽,针对这个老好人不管家事,说明自己的感受。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投射最重要,让你老公和你一起投射[偷笑]
两性关系在一起就是共同创造

白虹✨<手账> 14:47

我没有什么好故事,但是我的理念:重要的一点是,我很快乐,快乐到能引发出对方内心的快乐。

周文花 14:48

对呀

周文花<吸引力微商群> 14:48

很棒的理念

白虹✨ 14:48

我不把他的生命当成是我的责任,我的生命也是我自己的责任,我只期待在两性关系中享受非常快乐的时光

周文花 14:49

还有哪些棒棒的理念

白虹✨<手账> 14:49

我就希望在我们携手同行的这段旅程中,我们享有一切正向的体验。只要我们一直觉得很快乐,就一直在一起。

周文花 14:49

我们把棒棒的理念叫做好故事

白虹✨<手账> 14:50

如果快乐时光离我们远去,不论是想法上,还是身体上出现分歧,当负面的感受出现时,就分开吧。
可以暂时分开,也可以永久分开。
Boss 14:47
师姐 那你是怎么确信投射的都会实现呢

白虹✨ 14:50

@杨细燕 投射以后就放任了,就相信宇宙会帮我实现,如果不实现,就说明不是我最佳利益。

点点 14:51

@白虹 你是怎么做到分段投射的啊~我老是会忘

周文花14:51

这个信心是一点点积累了

Boss 14:52

@白虹哦哦 我赶紧收藏了这句话

周文花 14:52

习惯也的一点点养成的

白虹✨<手账> 14:52

@王慧养成习惯就好了呀,晨读群里面不是每天早上都有投射吗?

Boss 14:52

嗯 实现了一些就会越来越有信心 然后就是好的循环

白虹✨>14:52

分段投射和感赏都很重要。
@杨细燕有过几次非常神奇的投射之后,你就会百分百相信宇宙了。

AI 14:55

@白虹姐姐好厉害[强][强][强][强]

AI 14:56

说的话都是那么的好听,舒服,

Boss 14:56

那是不是投射越多实现的几率越大呢@白虹

Boss 14:56

我最近心情挺稳定的 有点小心翼翼[呲牙]

白虹✨<手账> 14:57

@李萍声音也可以投射,投射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好听。

Boss 14:57

心情稳定 身边的事物也比较顺心

林林* 14:57

@白虹我现在投射的时候,加一句,如果你觉得还有很符合我的安排,听你的了[偷笑]

然后出现意外状况,也不会失望

白虹✨ 14:58

@杨细燕投射就是在发射愿望。然后宇宙接收了,但最关键的是你要处在收货状态。

白虹✨<手账> 14:58

@琳琳[强][强][强] 太棒了

AI 14:58

@白虹听姐姐说话就像催眠一样[鼓掌][鼓掌][鼓掌]

白虹✨ 14:59

@李萍[偷笑][偷笑]开车别听
@杨细燕你要处在收货状态,就是你要把自己的频率,调整上去。

白虹✨<手账> 15:06

@花儿(宝ᴗ宝)
①在半路上我可以捡石头呀,免费捡石头,就可以画石头画啦。
②在半路上我可以欣赏很多风景啊。
③真要把我扔在半路上,说明那是十万火急的事,当然要先去处理啦。
@花儿(宝ᴗ宝)
可能最关键的是,我能时时刻刻都让自己开心。我觉得自己有这样的能力。
另外,我是先投射过呀,所以发生这种情况,肯定是宇宙给我惊喜[偷笑]

周文花 15:07

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也先让自己 精彩开心起来是吧

懂了

我理一理

白虹✨15:08

@花儿(宝ᴗ宝)我压根就没觉得把我扔在半路上,这件事会让我不开心
把我扔在半路上,这是事件。开不开心是自己贴的标签。

周文花 15:08

谢谢 亲爱的

廖玲15:08

群里的对话太有智慧了

周文花15:08

收获好大

廖玲15:09

我最近在渡劫!看到群里的对话很开心

AI 15:09

@白虹姐姐说的对

Boss 15:09

师姐的人生开挂了@白虹

白虹✨<手账> 15:09

开不开心是自己的选择。
而且扔在半路上,后面也可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啊

本文摘自紫雨老师炼心手账初级群聊天记录

上一篇下一篇

猜你喜欢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