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开始学英语-关于“别管我”,别只会说“Let me alon
2018-09-01 本文已影响3人
从A开始说英语
从A开始说英语之英语裂变思维太厉害了
一招教你迅速裂变成百上千个英语句子
真正的爱情是真实而自然的,你们都在里面做真实的自己,不需要刻意隐藏和假装,不需要故意去制造一个话题出来。
很平常的一句话就带出来很多话题,两个人一直聊得兴致勃勃,你说不厌,他听不倦。
那么,“别管我”,你知道用英语怎么说吗?Stay out of my business.别管我。
I heard you just lost your job.
我听说你刚丢了工作。
Stay out of my business,Leave me alone.
别管我,让我一个人呆一会,不要管我!
I’ll thank you to leave me alone.
行行好,不要管我。
Never / don't mind me
不用在意我
Just continue your work; never mind me.
只管继续你的工作,不用管我。
Don't bother me
不要来烦我
Have it your own way. Don't bother me!
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别来管我就行。
“别管我”还可以用“Keep one's nose out of”,“nose”本身有“探听”的意思,后衍伸为干涉、过问。
Would you mind keeping your nose out of my own business?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我的私事啊?
语气较为强烈的:Get off my case.别管我。
get off 有“离开、放弃”的意思 ,用我们现在流行的说法就是:“求放过”
Get off my case, I've had it up to here with this mess.
放过我吧,我可不想再纠缠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