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学习】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没错我要装逼了
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长了这么大,谁还没装过几次B……
而老司机,早已默默总结了英语的装比大法……
1. 要有逼格要干净用于绅士撕逼
I don't mean to be rude = 我这个人说话直,你别生气,。。。。。。
Don't take this personally = 我不是针对你啊。。。。。。。
With all due respect = “我想骂你可是你还没喷脏字”或者”你辈分职位比我高啊,可是还是想骂你“
If you don't mind me / allow me to/ may I suggest an alternative = 你的想法弱炸了,来听听我的
2. 要有威慑力,可以脏一点用于ghetto街头会面
I shit you not,。。。。。= 老子以吃屎的名义向你保证。。。。(想要搞个大新闻)
Shitz about to go down =退后,我要开始装逼了
y'all dunno what you r talkin'bout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就少逼逼
Diz ni**ga be tripping bro = are you high? = 你疯了吧
Hey, yo, no games now, for real, for real though = 看我认真的装一B
If it ain't for XXX, I'd XXX = 要不是XXX的原因,你看我不XXX
I got you, I got you = 你别装了我看不下去了
3. 普通人的日常装逼
Guess what? I am 。。。。= 猜猜看我要干嘛,没错我要装逼了
If I were in your shoes。。。。=如果我是你的话。。。。(多数时候都是装逼的时候)
Hey, check this out。。。。=hey,过来看看。。。我装逼呀~
Listen。。。。=听好了,我要开始装逼了。
I don't mean to brag = 我不是想炫耀。。。。
另外,装比这种事,也不是世界人民都一样,同样是英语,加拿大人跟美国人装比,还有区别呢~
加拿大人道歉国不弱好吗?我们只是有礼貌
I apologize in advance for what I am about to say, but............= 我提前道歉但是。。。。(后面一般都是撕逼了,去你奶奶的一类的)
This may offend some people........=我知道你不愿意听,但是你算老几我还是要说
Sorry and not sorry = 我知道我说错话了,我想道个歉可是还是想呛你一下
美国人
I have my rights, hey, listen, I have my rights........(后面衔接一大片废话或者抱怨,或者撕逼)=这是我的权力,我有权bb我想bb的东西
This is my country............(后面衔接一些高谈阔论,或者歧视性言论)=这是老子的国家。。。爱咋咋地
You don't understand.........(后面衔接解释,或者撕逼)= 你懂个p。。。。
Where I come from, ..........(衔接他们老家多牛逼的解决方法)=在老子老家,你这样的早被拍死了。。。。。。(跟大东北的这么装逼真的好吗?结果人家是texas的,我服。。。)
NBA版
D. Wade = THIS IS MY HOUSE, THIS IS MY HOUSE (老子的主场)
Kobe = You can't guard me, you can't guard me (过你如同过马路啊渣渣)
Kobe 2= iso, iso , iso me, clear out, clear out (对着队友:都滚开,看我打铁)
好啦,老司机今天就带你到这儿了,背会了不为装比,能看穿别人装,也是极好的。